【佐樱】当宇智波一家遇上中二助(6)

·ooc预警

·cp佐樱

·抱歉各位小可爱们!这一话有点短,下一话补上!嘤嘤嘤我不仅发晚了而且文还短……我有罪我该死


最后二人还是去了附近的一个拉面店里,点了两大碗叉烧拉面,边吃边谈笑。

老板娘倒是个很热情的人,加之店里人也少了,她给二人上完面后,就坐到二人对面,问她们:“你们不像是本地人哦?”

“恩,我们是忍者,出来有要事要办。”小樱记得卡卡西先生说过,不能告诉别人找佐助的事。

“那真是辛苦哦,你们要找什么人?”老板娘好像是个自来熟,又问了一句。

“额……”小樱一时间不知道该不该说,不说的话,沉默看上去很没礼貌;说了的话,自己岂不是不听卡卡西先生的劝导了吗?

这是辛亏又来了客人,老板娘站起身去招待客人,走前还说了一句,“你们母女俩出来找人挺不容易的,慢慢吃啊!”

母女俩?

小樱和佐良娜严重怀疑这老板娘没戴眼镜就出来工作了,哪有十六七的少女带着一七岁的女娃是母女俩的?

好吧,虽然她俩倒是都有一点开心。

吃完了面,回程的路上,二人都放下了防备之心,没有运转查克拉在枝头跳跃,正正经经地走了一回地面,佐良娜给小樱说了一些她记忆中不多的爸爸妈妈的故事,但是避开了第四次忍界大战的事,她总觉得要是自己说了,可能未来就会发生变化。

“妈妈很少看到爸爸,所以有一次爸爸无声无息的落到客厅的时候,把正在端饭的妈妈吓了一跳,妈妈直接昏过去了呢……”

“有一次我们忍者修行的时候,爸爸也刚好要出门,结果妈妈没睡醒把我俩的饭盒装反了,我中午打开饭盒里面全是番茄……”

这么一路说着,便回到了旅馆。

晚上,佐良娜睡了之后,卡卡西把三人叫到了自己的客房,问他们要不要留这个小女孩。

佐井犹豫了一下说:“我觉得,斩草除根比较好。”

“不行!”小樱急了,她为佐良娜辩护到,“她就是一个女孩而已,何必这么对她?!而且她也威胁不到我们找佐助君的计划!”

“唔……小樱说的有道理的说……”鸣人被小樱突如其来的吼声喊愣了,傻傻的应和着。

“恩,我也觉得,那就留着这个女孩吧。”卡卡西懒懒的说了一句,“快去睡觉吧,困死了。”

佐良娜被留下来了,小樱松了口气。(佐井:合着你们三人玩我呢啊!)

只是,她一想到这个女孩要离开她回到她自己的世界里去就会有隐隐的不舍,她自己没察觉到罢了。

她好想一直听女孩讲那俩人的故事啊。


 
评论(8)
热度(21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