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樱】当宇智波一家遇上中二助(7)

·ooc预警

·cp佐樱

-佛系更文系列-

一夜辗转反侧。

第二天一大早,小樱就趁着佐良娜还没醒,就去敲卡卡西的房门:“卡卡西老师。”

“怎么了小樱?”

“佐良娜她说她是从未来来的,我想到一个办法。”

“什么?”

“我认为佐良娜的话可以信,她说她是结了通灵术的印然后自己就进入了这个时空,我想,这种事也许会有先例,那木叶图书馆里会不会有记载?”

“你的意思是回到木叶,帮她找回去的办法?”卡卡西皱着眉,“可是,我们现在的任务是找到佐助,是纲手大人下达的命令。”

“……”小樱咬紧了唇,“那,我把她送回去。”

“你不是最想见到佐助的那个人吗?”

“是啊,”小樱苦笑,“可是,佐助君最不想见到的人,就是我啊。”

“……你想好了?”

“恩。”

这一声“恩”,说的无比坚定,无比决绝。

“那你带她回去吧,给纲手大人汇报一下情况。”卡卡西看着眼前的女孩,他当然知道她做的这个决定后面包含的情感。

“那我等佐良娜一醒就带她先回去了,卡卡西老师代我给鸣人佐井说一下啊。”

佐良娜从小就很勤奋好学,因此常常早起修行,没有懒床的习惯,基本上是她都已经完成早上的修行任务了,巳月才拖着打哈欠的博人姗姗来迟。

所以当小樱回到房间的时候,佐良娜已经起床并且穿戴好了。

“佐良娜,我找到你也许能回到未来的方法了!”小樱冲上前抱着佐良娜,笑着说,“不知道你们那个时代是不是也有木叶图书馆,但是我们这里有一个建筑就叫木叶图书馆,你说的通灵术有先例的话,木叶图书馆里就会有所记载,那么你也许就能找到回去的办法呢!”

佐良娜被缩小版的妈妈狠狠地抱着差点背过气去,晕晕乎乎的理解了妈妈说的话后,换成自己激动地抓着妈妈的肩问她:“真的吗妈妈?!”

看见妈妈笑着点头之后,她觉得自己现在高兴的简直想像博人一样跃到房顶上大声喊出自己的喜悦了。

“那我们……”“我们现在就出发,回木叶。”

“不找爸爸了吗?”佐良娜昨晚已经听说了妈妈和鸣人叔叔他们此次出行的目的,而且也知道了妈妈是最迫切想找到爸爸的人。

“没事,还有鸣人呢,赶紧下楼吃早饭吧。”

“哦。”佐良娜并不是太明白这时候的爸爸妈妈之间的情感,但也能隐隐约约感觉出来爸爸妈妈现在和有了自己以后的情感肯定有很大出入,这之间的事她只听妈妈讲过那么七七八八,并不是完全知道。

在那个小镇太阳还没升起之前,两个穿戴着米白色斗篷一大一小的背影,以常人根本达不到的速度,疾行在冷清的街道上,扬起一阵阵尘土,他们飞奔的方向,即是火之国木叶村。

两日无言。

二人费尽心思把返回木叶时间压缩到了两天,在看见木叶村大门的那一刻,二人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

但是——

大门口站着一个男人,并没有带象征忍者的抹额,但是穿着忍者便服,柔顺的头发遮住了一只眼睛,另一只眼睛有着深黑色的瞳眸,纯的毫无杂质,一只袖子孤零零的在早晨的寒风中飘荡--这个男人断了一只臂。

另一个木叶村的忍者正抓着这个男人的另一只手臂,大声喊:“不行!你不能离开!虽然你的身份已经上报给纲手大人了但是纲手大人还没有确定你是不是危险人物!所以你是重点监视对象!”

断臂男人面无表情,既没有甩开胳膊也没有攻击忍者,只是有一点点的不耐烦,抬头看向前方,逐渐看清了那两个米白色斗篷下的身影,男人仿佛震惊到了,倏地一下,男人那只没被头发遮住的眼睛变成了血色,黑色的勾玉在眼里转啊转。

“樱?佐良娜?”

“爸爸?!!”

听到父女二人对话的小樱,重新抬头注视断臂男人,说的话因为震惊而带着微微的颤抖:“你是,佐助君?”


 
评论(14)
热度(22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